傳承27年的台灣傳統在地品牌,
用心堅持的美味

秉持「吃得健康」、「吃得安心」,為消費族者提供健康美味的食品。歷經時間的淬鍊茁壯榮盛,成為傳統市場的食品業界優質楷模,近年來推出的「牛皮氣」、「異國料理」,以及「今天不吃肉」等獨家吃法,深獲饕客們喜愛。

「百崧食品」是由原先在菜市場販售水果、貢丸的總經理范曜鵬,以及當初在菜市場販售包心粉圓的副總經理林儷夫妻倆攜手創立的,2人延續傳統同時融合創新想法,不斷研發出新口味、新商品,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,也秉持著讓消費者「吃得健康」、「吃得安心」的經營態度,為廣大的消費族群提供健康美味的食品,歷經時間的淬鍊茁壯榮盛,如今也成為傳統市場的食品業界優質楷模,近年來推出的「異國料理」、「韓式饌」,以及「今天不吃肉」的素食料理等獨家吃法,更是深獲饕客們的肯定與喜愛。

傳統市場裡的誠信與人情味

百崧食品在傳統市場中「誠信」與「熱情」是市場中互動的重要根基,傳統市場已在台灣普通百姓生活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,具有存在的價值,充滿人情味和在地文化的特色風情,是明亮乾淨的超級市場無法取代的;新鮮的食材、衛生的品質上擁有一定水準的保障。

拓展至今,讓百崧食品已在傳統市場站穩,堅持「用心堅持的好美味」的精神發揚光大,嚴格把關食品,不斷的精進持續研發更豐富化風味與口感美食,也力求傳遞新美食給每一位消費者,滿足消費者多元化的慾望,體現百崧食品的食文化內涵。

除了桃園總公司外,近年來相繼於台中、香港、高雄、上海、香港設立分公司,為全台各地提供更快速的服務,皆是全體同仁、研發團隊本著一步一腳印,辛苦努力的智慧結晶,秉持著「高品質、創新、信賴、安全」的經營理念,賦予品牌有機的生命力,值得信賴的飲食品質。